Tuesday 12 December 2017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其实在这一天我该感恩,

27年前生下我,

本来应该请他们吃饭的,

但是却不能只请他们所以放弃了。


很谢谢我的同事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生产线的同事也跑来和我庆祝,

很感恩,

因为我们才刚认识呢!

谢谢kak uge还特地买了糕点给来office的人吃,

谢谢蛋糕,

谢谢即将到来的礼物,

谢谢祝福卡片。。


RND 同事合照


生产线同事合照

我和蛋糕



我也谢谢帮我庆祝生日的老公,

我们两人吃了很丰富的一餐,

火锅,

要鱼有鱼,

要虾有虾,

要肉有肉,

要菜有菜,

如果吃餐馆,

就我们两人如何吃到这么丰富呢?

我们的合照。。

请忽略我的双下巴。


也谢谢蛋糕,

都是我喜欢的口味 ,

top1 - 玫瑰白酒芝士蛋糕

还有新口味咸蛋芝士蛋糕呢!

当然少不了绿茶的,

然后还有之前吃过好吃的芋头的,

其实这样简简单单就好。。

礼物,

因为一直都太幸福,

没有想要的东西呢!


大家都破费了,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