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December 2017

新加坡半日游

如答应的,

亲爱的带我去了新加坡,

应该说,

拜托了朋友带我去了新加坡,

感受了新加坡圣诞节的气氛。


很感动的是,

我的家婆还给了我们新币,

本来我还羡慕我的同事,

妈妈愿意以RM1对SGD1和她兑换,

我妈妈一定不肯,

但是没想到,

我家婆直接给我们,

她真的是个很好的女士,

脾气好,

个性好,

她身上真的有很多爱的表现是应该被延续的,

我真幸运有这么好的家婆。


新加坡真的很干净,

也很注重人民的健康,

每条车道旁边一定有条步道,

让人民走路,

骑脚踏车的,

也提倡减碳环保吧!


我们到了乌节路一带,

都是诱惑,

都是诱惑呢!

各类奢侈品,

虽然没买,

总要长长见识的嘛!


我们也去了些打卡地点,

建筑物这么高和雄伟壮观,

人类显得好渺小。


外国月亮都特别圆,

所以这样看来新加坡很好嘛!

只是,

家还是最舒服的。


新加坡特色麦当劳汉堡,

nasi lemak burger


ninja burger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

很丰富的汉堡,

和宣传纸一摸一样,

不失望。。

果然没人敢骗新加坡人,

因为他们很会投诉。

哈哈


乌节路!!


鱼尾狮公园


著名的榴莲造型建筑物,

过后上网查了,

是滨海艺术中心,

照片没拍好。。

sobsss


Marina Bay


这真的太壮观了,

靠近点看,

墙上是一片片铝,

随风吹会发出声音,

还会有变色效果的感觉。。


谢谢陪我半日游,

和带我半日游的人儿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