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y 2018

勇敢

突然谈论到自己,

才发现我真的是个名副其实的射手女,

我很勇敢,

我对未知充满好奇,

我面对困难勇敢克服。


那年我一个人去服兵役,

那年我一个人到沙巴读书,

那年我和朋友第一次打飞机出国,

那年我去体验了两项水上活动,

一个飞在天空,

一个进到水底。


曾经我很想爬神山,

曾经我很想去旅行打工,

不是我不勇敢,

那时我没钱。


第一次出国,

本来也因为钱的关系本来取消了,

去体验水上活动,

本来也因为钱的关系不想玩,

还好坚持了下,

我就体验了,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那年我们懵懵懂懂三个人去了普吉岛,

那年我们静悄悄两个人出岛,

还睡在沙滩上。


现在有点经济能力了,

却发现想做的事情要很多的钱来完成,

但是这次,

我会努力完成,

我要跳降落伞,

体验那从天而降的感觉。


。。。。。。。。。。。。。。。。。。。


未来我希望我有个女儿,

既是温柔小女孩,

也是个勇敢的女人。

如果哪天她有和我一样的梦想,

我会金钱上支持她去完成,

带着我曾经的计划一起完成,

因为是我过去很想做,

却没的完成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