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y 2018

母亲节

妈妈,

母亲节快乐,

其实有很多话想和妈妈表达,

也想在这一天做点什么,

但是,

环境让我什么都不想做。

就觉得做这么多,

可能很浪费,

也不会被appreciate。

虽然想说,

做什么也不求回报,

但是整个气氛就没想做。


只是我还是要很感谢我妈妈,

如果不是她,

我今天不会有这样的生活,

算不上很富裕,

但是是小康之家,

因为她在教育上的坚持,

我才成功在大学毕业。

我真的也很爱她的。


原本今天我也是位母亲,

但是我还没这福气,

也许明年就有这福气了吧!


在这准备期间我知道,

心态真的很重要,

宝宝是个很难懂的人,

因为他们连表达都不会,

怎么懂呢?

要有很多的耐性,

要刻苦耐劳,

要持之以恒。


因为真的觉得当妈妈不容易,

所以我还是很感谢我的妈妈的。


我也发了信息和我妈妈说,

母亲节快乐。

我烤了蛋糕请她呢!

但我没说因为她。

紫薯芝士蛋糕,

她也很赏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