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8

没想到

外公,

和您不是特熟,

和您不是常聊天,

和您没有生活在一起,

没想到,

您记得我们所有的事情,

也许还以和亲戚谈论我们,

也许还以我们为傲。


一直觉得自己不是特别出色的,

也觉得您身边有更多出色的孩子,

而我,

是这么的不起眼的,

没想到,

您和别人谈话中,

会有我的名字。


突然想起,

以前阿公也一直问我,

考试考的怎样啊!

什么的,

爸爸妈妈都说我很厉害,

考很好之类的,

阿公是不是也很以我为傲?

他知道大学毕业,

找到了份好工作吗?


知道吗?

这一切真的要归功于我爸爸妈妈,

用一切资源来栽培,

这一路他们也辛苦了,

还好,

我没辜负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