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ly 2018

七月的我

生活上没有什么改变,

本以为宝贝来临,

生活顿时精神起来,

一来了月经,

早上又是睡到最后一秒才起来,

下午又是随便一餐解决。

我才发现,

心态很重要,

因为以为有宝宝,

所以生活一切以健康为主,

心态以快乐为焦点。

亲爱的,

八月心态很重要。


我也开始觉得该运动下,

七月的我赘肉全部囤积,

从备孕到现在,

堕落了很久,

因为运动不能太激烈,

怕随时怀上了我不懂,

但是我觉得,

生活不能一直这样等,

如果我的生活都只围着宝宝,

那么宝宝一定也很压力,

因为我全神贯注的关注他。

亲爱的,

八月好好动一下吧!


工作上,

我开始跟上了脚步,

我只要再努力点,

再少以为这以为那,

再多问点,

再勇敢提问点,

八月加油点!


家庭,

七月很好丫!

看了则真人真事,

一个老婆婆在手术前和老公公说,

这辈子你都没送过我花,

也没和我说过你爱我。

老公公哭着说,

对不起因为我没钱,

我爱你,我爱你。

有心人送了花给老公公,

让她完成老婆婆的心愿。

真正感动我的是,

老公公和老婆婆的长厢厮守,

但愿我的爱情,

也白头偕老。


关于梦想,

这个月好像没什么为梦想努力,

但是煮了很多糖水,

甜品店应该包括煮糖水吧!

很爱很爱的大麦,

因为外面卖很贵,

所以我煮一锅。

哈哈




期待的八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