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ly 2018

半年过去了

过去的半年,

经历了很多,

并不是一眨眼就过了,

而是我还以为过了一整年。


给自己。


友谊上,

你尽情的交朋友,

认识了三个很好聊天的同事,

她们给你帮助,

你也不吝啬的给予你最好的建议,

你给予她们你满满的正能量。

谢谢同事的帮助,

也谢谢自己。


工作上,

还没交到什么成绩,

面对和上司的沟通似乎还有点犹豫,

因为不了解她的个性,

所以很多时候有点难开口,

问题难开口,

陈述有点难开口,

这一点就要像你的同事jiun ting学习,

什么都说。

未来请记得,

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只有不敢面对的心。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找到和上司沟通的方法,

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

过去的兼职也好,

全职也好,

都能有很好的成绩,

这次只要用心一点也可以,

至于上司的好感,

可遇不可求,

只是我上司人很好,

我相信,

我不至于让她讨厌吧!


家庭上,

时常的相聚和出外,

关系都很好,

家里我也一直告诉自己,

拿出来的东西一定要收回去,

家里还算随时可以供人参观。

在两个人的家庭关系里,

我也一直努力沟通,

只希望很多事情都可以因为沟通而解决,

希望我有个很有爱的家。


对自己,

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

想买就买,

想去哪就去哪,

想烤蛋糕就烤蛋糕,

一直学习着,

能煮的都自己煮,

因为总觉得,

那应该会比较健康。

未来,

要常鼓励自己,

人要有梦想,

每天都为梦想迈进小小步,

每天努力学习,

要真诚点,

勇敢点,

正能量多多点。


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

现在只是要简单的事,

重复做。


只有很好的今天,

才有很好的明天,

期盼最好的,

那叫吸引力法则。


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只有不敢面对的心,

那叫勇敢面对。


再用心领悟点。


未来哪天,

再回望时,

我希望我不曾浪费青春,

不因没努力而后悔,

人生短短,

尽情体验。


每每掏空自己时,

回忆重现,

就会有点思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