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18

人生第一场售票演唱会

嘿嘿,

不是我唱,

是我出席的第一场售票演唱会,

是光良的。


这是我送给亲爱的,

2018年生日礼物。


那天下雨,

其实我们有预先准备雨衣了,

谁知糊涂的我,

没带出门,

我们还兴高采烈的坐上grab,

当塞车开始下雨时,

我才想起我的雨衣。

唉。

grab司机很好,

还停车给我们买,

只剩一件雨衣,

买来做什么?

又RM20+

又不能买雨伞,

幸好也没买,

不然也不能带进去。


塞着车时,

有人兜售雨衣,

一件RM5,

还行啦!

至少解决了当下的问题。


我们一路跟着人群

乱乱走,

还真的找到了,

因为怕拿不到荧光棒(感觉迟来的也都拿到荧光棒,

我们4.30pm出门,

短短的距离因为塞车,

我们5.45pm才到,

我们需要等到8pm才开场(最后8.30pm),

开场时,

雨也开始停了,

唱到要结束才又下雨。


有的歌我们会唱有共鸣,

有的歌就听听也不错。


我们也没去过别人的演唱会,

不知道这场是不是很好,

过后看到人家的评论,

都说超好的呈现。


因为这次坐在舞台左边,

看不到台上的led设计,

这让我们知道,

以后想看的演唱会要买中间座位。


过后我们当机立断走路住宿。

我想说不管当下情况多糟糕,

只要你陪我一起,

我们可以一起享受任何一个当下,

都是回忆。

你就这样很快的走在前头,

我想你也又累又饿了吧!


第一次演唱会体验,

光良encore了又在我们要走时,

又再唱,

RM99,

超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