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December 2018

生辰

隔了好几天才有时间静下来写写东西,

这次生日发现,

身边有人陪你过生活,

天天都好像生日一样,

因为生日那天,

也不过是,

吃片喜欢的蛋糕,

吃顿喜欢的一餐,

感觉我随时想吃蛋糕,

都有,

想吃什么,

都有人陪,

怕就只怕我们都不懂好吃什么。


生日这一天本来你说吃西餐,

预计很浪漫的一餐,

但是我又临时说不如吃韩国餐,

我才发现,

对浪漫,

我没这么多的期待,

西餐毕竟不是我喜欢的那一餐,

但是哪一天,

我也想好好的浪漫下,

留下个回忆,

等那一天。



你拍的丑照,

但是觉得edit了还行,

果然一白遮三丑,

圣诞树也入镜了。


我的生日大餐,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大餐,

加烤肉。。

美照两张。。

谢谢你越来越会拍照,

拍了几张,

终于有那么一张美的,

是我长得不太完美,

所以,

辛苦你啦!


我的生日蛋糕,

我好喜欢的on the road cafe的蛋糕,

都是芝士蛋糕!都是芝士蛋糕!都是芝士蛋糕!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公司庆祝,

谢谢大家,

farah的小心意,

谢谢。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宝宝,

今年还没等到你呢!

最后一个月了,

我和自己说,

我现在就开始训练自己,

尊重你,

我尊重你决定什么时候来到我的身边,

就像未来,

我会尊重你生活上所有的决定,

不理会任何人说什么?

不理会任何人是怎么过的?

因为我尊重你,

就从这一刻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