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18

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礼物,

我讨了两张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终于去到了。


一早我们就从家里出发,

9.30am这样就到阿胜家了,

最后我们决定和阿胜借车,

就是希望早点到那里,

但是最后也迟了,

但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吃了早餐,

11am左右我们就到custom了,

然后如预期的,

park在sentosa beach station,

park了一天,SGD7+,

应该是最便宜的吧!

进sentosa时,

因为我们走错lane,

应该是因为我们走了teksi lane,

只charge了我们SGD2,

原本SGD6,

还好没被骂。


parking时因为scan不到autopass,

本来想说打电话,

才发现没的打,

有点无力,

但是最后有惊无险,

parking到了。


最后也顺利的搭到了train,

去到USS,

哇!整个如梦境。

我实在太开心了。




只是太热,

人太多,

亲爱的基本上没有mood,

硬陪我玩了一个排了1小时半的roller coaster,

然后骗了你去玩了一个排了两小时的木乃伊roller coaster,

很谢谢你,

我知道你真的很怕,

但是我真的很想有人陪。

然后玩了transformer,

你临阵退缩了,

其实真的不恐怖,

有点像3D电影这样咯!

玩到这里差不多6点了,

天气好了,

你都比较有mood,

过后就都玩小小样的,

都不怎么需要排队。


我们去做了小孩子的小车,

像看3Dcarton这样,

然后我去做了船,

进入了madagasca的动物世界,

差点睡觉,

我们还顺利坐了Jurassic 的,

玩水这样的。


最后误打误撞,

我们还看了一场在

waterworld的show,

实在精彩,


晚上10点,

我们也看了烟花才从USS出来。


唯一遗憾是,

最高的roller coaster没玩,

有人壮胆我一定去的,

没关系,

一段旅程一定有点遗憾的。。。


比预计迟到USS,

天气很热,

什么设施都排了很长的队,

所有走过的路线,

晚上的烟花,

所有的一切真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因为亲爱的太热没什么mood,

晚上都没什么好拍的,

所以只有几张照片,

真的就几张。

呵呵。

所以要把它写在回忆里。

USS很多外国人,

真的很有出国的feel。

以为要拍张应采儿教的开门照,

但是我的老公拍的我这样,

我的腿。。

啊啊啊!

可能我也不是最好的模特儿,

一定要瘦下来。

pattern多多才都美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