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倒数

进入了倒数的阶段了。。
还有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
也就是7天。。
也就是168小时。。
10080分钟。。
和604800秒。。
我已经在等着隔天早上7点的班机回家了。。
期待。。

在收拾着留在这里。。
和要带回家的东西。。
又在一次要说。。
我好多衣服。。
但是。。
又好像没什么衣服穿???

收着收着。。
看到一些书籍。。
一些回忆。。
那个时候的我。。
是另一个我。。
带来。。
带去的东西。。
在最后。。
我选择丢掉了。。
所谓。。
条条大路通罗马。。
^^

剩四个exam了。。
开心。。
今天的考试我想起了一句话。。
世界上。。
有很多事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
AAS,ICP-MS,AES,Mass Spectrometer。。
等等的instrunment。。
HPLC更是一个可以买一间家的仪器。。
可能我以后都不会用到。。
但是。。
我还是能活得好好的。。
哈哈。。

好啦!!
继续加油。。
daddy&mummy&dear。。
8天后的晚上。。
我们一起吃晚餐。。
第九天。。
一起吃点心当早餐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