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半年了。。

我们在一起半年了。。
事实上。。
真正腻在一起可能只有两个月多。。
但是。。
还是算半年。。
因为都说了嘛。。
你让我感觉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陪我的关系。。
每个晚上都留下我一个人哦!!
但没关系啦!!
我明白。。
只是多几天又要不能见到了。。
我会很想你的。。

今天好多好多的照片。。
好开心。。
虽然蒙蒙。。
但我好喜欢这张照片。。

muacks muacksss...

 dear,请我吃的千层蛋糕哦!!
第一次吃。。
我也不懂得分好吃吗。。
爱意满满(dear给的)
但是taste真的还好耶!!
不符合我的口味。。
等我去malaka的nadeje吃先。。




虽然在一起六个月。。
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的时候。。
自己好不了解你。。

不用紧。。
我知道我们还有时间。。
希望。。
我们每天都开开心心。。
我真的不喜欢吵架。。
生气。。
冷战。。

啊!!
吸引力法则。。
我喜欢。。
我喜欢甜甜蜜蜜。。
恩恩爱爱。。^^

对了。。
早上还有Mcd的早餐delivery。。
超sweet超sweet。。。
而且呀!!
好想唱一首歌。。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只差还没有。。
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
哈哈。。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