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2

开战咯!!!

所有所有UMS的学生。。
一起对抗讲师的时候到了。。
第一批考生已经进入了考场。。
我呢!!
星期四第一刻。。
讲师讲师。。
在战场杀得你死我活。。
不是讲师获胜。。
就是学生被杀得死无全尸。。
战死沙场。。

我一连要打六场战哦!!
真是gan jiong。。
我不断的告诉自己。。
我的灰甲缝好了。。
我的盾是最坚硬的。。
我的矛是最锋利的。。
我的功夫是敌军最怕的。。

我一定要打胜战。。
然后回去那个属于我的地方。。

现在真的好像能体会到以前兵人的感觉。。
想家。。
念家。。
就很想说。。
等我。。
我一定会回来的。。

哈哈。。

这个时候。。
我已经快落泪了。。
不知道因为什么。。
肯定不是害怕。。(删除掉)
我不会临阵退缩。。
没义气的。。

琬婷。。
加油加油!!!
study week丑丑照。。
刘海还是适合我吧??
哈哈。。

要继续准备灰甲。。
还有磨矛了。。
还要练武功。。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