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anuary 2012

回来的这几天

一回来的这一天。。
dear就带我去吃很好吃的食物哦!!
有会喷火的鸡扒耶!!
在一间很不错的餐厅哦!!!
开心。。
看到他的这一天。。
真的感觉其实他没离开过我。。
还是这么的熟悉。。
是他做得太好。。
让我一直感觉他就在我身边吧!!
开心。。
有他的日子。。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我们一起去弄头发哦!!!!
弄了很好看。。
只是。。
我喜欢还没弄头发的那一张。。
因为。。
感觉好sweet哦!!
要拍多一样感觉的照片。。
哈哈。。
答应过我的也要记得哦!!


woooooooo!!!!
sweet哦!!
在一起的日子。。
好开心。。


这是第二天在你家煮的晚餐。。
希望。。
没有人限嫌弃。。
haha。。


今天下午为你准备的。。。
粗茶淡饭。。。
但是。。
应该不错吃吧!!



今天大扫除。。
好多好多东西哦!!
但是今年我很忍心的把很多东西都丢掉了。。
东西少了很多。。
人也轻松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