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12

最近。。

最近过得超充实的。。
我做工了。。
做一个工厂工。。
Under account department 的payroll部门。。
我以为每个月算一次薪水。。
但是我错了。。
我每天从八点忙到六点耶!!
晚上当然都把时间留给dear。
不是喝茶。。
就是陪爸爸打羽毛球。。

这次Sushi King的Bonaza。。
我吃了两次耶!!!


超级恐怖。。
我的肚子都是饭。。。
哈哈哈。。。

我喝茶的地方。。
新店。。
Black Ball。。
也说是一间台湾的甜品店。。
dear比较喜欢U dessert。。
但是。。
我觉得Black Ball也不错耶!!!
意见不同了。。
但是。。
我们都会陪对方吃对方爱吃的东西的。。



我替dear换上的新床单。。
还是我选勒!!
很阿嫂的在Happy hours买。。
超便宜。。
这个才RM65。。



昨天。。
我第一次进pub耶!!
我们这很出名的I Beam。。
忘记拍到自拍照。。
或什么的。。
很多很多年轻人。。
我们也一群超不多20人。。
一整场。。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只知道dear很保护我的一直抱着我。。
因为很挤一下。。
怕我遇到咸猪手。。

很多人都穿得很好看。。
在那里。。
就好像在流行party耶!!
很好的第一次。。

刚才在和dear谈着。。
马来人新年不要去desaru。。
要去bukit tinggi的法国村。。
本来忘记这个地方了。。
是看到朋友的照片。。。
他说。。
他朋友决定了的。。
但是。。
他还是会带我去。。
他总是尽量的满足我。。
不会让我失望。。
这一刻。。
我很感动。。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