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12

假期。。。。

假期好像更忙。。
更忙。。

但是。。
因为很开心。。
我形容它为充实。。
^^

星期六和日都没上班。。
上班耶!!
哈哈。。
不是做工。。^^
但是觉得好忙。。
好忙。。

我们去永平。。
本来想买衣服。。
但是。。
最后只是吃吃吃。。
dear的肚子都肿一大粒了咯!!!
但是。。。
他真的有点重本。。
我吃。。
加打包。。
他带我去吃好料。。
永平出名的福州蛋汤。。
肉卷。。
其实像肉圆啦!!
还吃了福州面。。
不错吃。。
在上过电视的店。。
五湖。。。


我还打包了妈妈爱吃的福饼。。
妈妈去了几次。。
都没有。。
终于给我打包到了。。
是dear买的。。


我们又被拉去陪吃black ball。。
nice try。。
但是。。
还是上次吃的大丸还是什么的好吃。。

我发现我没去哪里。。
都是在吃耶!!!!
我要说我做过的事了。。
但是。。
也和吃有关。。
星期三庆祝一周年。。
我为我的dear做的爱心便当。。
我说。。
以后要每天给孩子做可爱便当。。
现在开始练习。。
哈哈。。
样子不错。。
但是。。
我觉得不够可爱。。
再try。。
看看看。。
love shape的potato加carbonara酱。。
花椰菜炒鲍鱼菇。。
还有炸鸡。。

dear说好吃好吃。。

我做的蛋糕。。
不成功。。
味道是不错。。
唉。。
本来要做来庆祝一周年的。。
但是。。
不用紧。。
还有三天的时间。。


这几天都没合照。。
独照的照片就有。。

我又要出去了。。
唱K。。
哈哈哈,。。
好忙哦!!

和他朋友一起。。
很好。。
他们很亲切。。
因为我的时间很少和他们接触。。
他们都很尽量的让我觉得不陌生。。
还不错。。
^^

Ou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