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12

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东西要说。。

我刚刚看了成绩。。
一开FB就看见有人说成绩出了。。
我很紧张很紧张的打开。。

我开心。。
我也有点失望。。
我的成绩又上了。。
这次突破了我的要求。。
但是。。
失望的是。。
还不够好。。
不够好到把我的总平均也拉到我的要求。。
但是。。
我告诉自己。。
那次的失败真的太差了。。
只要我真的有持续进步。。
就该为此开心。。
Wan Ting。。
加油。。
时间倒流不了。。
只有继续努力。。
只要我自己知道。。
我的水准不是失败的那一次。。
是一直过后持续变好的那一个。。
就好了。。
^^

.................................................................................................................................
一周年了。。
18/7/12。。
一年了。。
这一天我们没有什么庆祝。。
因为我一直处于很饱。。
本来能吃鸡扒庆祝的耶。。。
但是。。
我为你做了蛋糕。。
这次。。
有成功!!!!!!
哈哈哈哈哈哈哈。。。


dear送我的大大盒巧克力。。
问为什么没买Ferrero。。
是不是我说情人节才吃。。
所以没买。。
不浪漫的既然说。。
是因为没钱。。
但是这盒也很贵勒!!
哈哈。。
谢谢。。


......................................................................................................................

一直想说的一些话。。
我们虽然在一起一年了。。
但是我们见面。。
和真正相处的时间只是半年。。
我们经历的不比一般情侣多。。
但是。。
我们也过一般人。。
也许不会有的生活。。

这几个星期。。
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和你朋友相处。。
我才发现一些我们没经历的。。
因为没经历过。。
你做了我不喜欢的事。。
我生气。。
静下来。。
我们了解。。
知道。。
再相处。。

不喜欢你一直和朋友说我和你讲的事。。
不喜欢你一直说。。
她说她说的。。
(就是我啦!!)
你懂了。。

这一年来。。
谢谢你陪我。。
我们一起经历了思念的过程。。
想见。。
却见不到。。
想对方陪在身边。。
但总身不由己。。
这种心情的调适。。
我也练习了很久。。

吵架。。
闹变扭。。
吵分手。。
我们也走过来了。。

我爱你。。
我也愿意。。
在这爱情中继续学习。。
练习。。
继续享受。。
你呢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