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ly 2012

溺在一起。。

回来都已经九天了。。
这九天我们都溺在一起。。
闷??
是不会啦!!
你的生活真的很忙。。
跟着你的我。。
都好少在家。。

 不过。。
每次陪完我的你。。
都会有好吃的吃。。
哈哈哈。。
U-dessert吃甜品。。
比Sabah Zen Q好吃。。
哈哈。。。
价钱是高了点啦!!
但是很值得。。
Baloi!!哈哈。。
那个可爱的店标也很吸引我注意。。


Durian的甜品都很受欢迎。。
dear点的Durian西米露很好吃。。
真的能吃到很香的榴莲果肉。。

我吃的芋圆很不错。。

胜吃的mango的豆花很好吃。。
芒果果肉是多的咯!!



我们每天出门。。
至少都要五十块。。
唉。。
本来不想做工的我。。
突然也想做工。。
你说。。
就觉得很没有钱呀!!
也知道这样你开销很大。。
因为我都粘着你。。

做工了。。
我可能又会毁约了。。
本来答应了朋友。。
14号去KL的Bon Odori..
但是。。
做工了怎么去呢??
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真的想去的勒!!
但是。。
我面对财务问题啊!!!
真不知道怎样开口。。
再看吧!!!

对了。。
那天贪吃的我们。。
早餐吃三人份的MacDonald Family Package。。
哇!!
我吃的Pancake。。
烧烧很好吃。。。
哈哈。。。。

最近我们也一起打羽毛球。。
你陪我去我爸爸租的场地打。。
我陪你去你朋友租的场地打。。
虽然还没陪到。。
一星期打球两次。。

每个星期日。。
我们一起去爬山。。
好多好多一起的时间哦!!
不只是吃吃吃而已。。

自己在家。。
写着写着。。
有点点想你。。

在打完了blog..
要写上label时。。
又放上。。
US。。
很开心。。
喜欢我们两个一起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