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

回到岗位上

我还很不能适应。。
还是流了眼泪。。
听到别人说。。
假期不能回等等之类的话。。
真的让我按耐不住情绪。。

空闲的现在更让我很懊恼。。
我想做些什么。。
很想现在开始忙。。
那么我就能回家。。
就算不知道回家要做什么。。
能做什么。。
想做什么。。

当我这样问自己时。。
心。。
也舒坦了许多。。
对呀。。
其实我没要做什么。。

只是。。
身边有个人依靠。。
真的好好。。

一切本来都好好的。。
知道你发生了一些事。。
让我慌了。。
好希望自己能在你身边安慰你。。
陪你。。
鼓励你。。
当个普通的情侣。。
但是对不起。。
从第一天我们在一起时。。
我们就知道我们和一般情侣可能不太一样。。

好久没开电脑打blog了哦。。

你说读了我的blog。。
看到我post的食物肚子饿。。
傻瓜。。
那些食物你早就吃在肚子里了哦。。

在你生日那天离开。。
留你一个人。。
我在这里也很难过。。
很内疚。。
我知道你也是。。
我答应。。
以后所有的节日我们都一起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