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December 2013

2013

不知不觉来到了2013年。。
我苦苦等待的2014年终于到了。。
因为2014年将会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转变。。
这一天。。
本来应该回去和你一起过。。
但是。。
我们又决定算了。。
没关系。。
我答应你。。
以后我们一起开始每一年。。
一起结束每一年。。

在这一年里。。
我觉得很幸福。。
因为长达8个月呆在你身旁。。
过个像正常男女朋友的相处方式。。
过后我们经历短暂的分离。。
因为长时间依赖。。
压力。。
烦恼。。
都让我很适应不来。。
谢谢你一直紧牵着我的手。。

这一年里。。
我也好好的和家里人相处。。
长大了。。
相处方式真的变不一样了。。
一切都是讨论。。
不像以前。。
什么都撒娇得到。。

友情。。
就是这样。。
一直都不会特别好。。
特别糟。。

在这最后一天。。
听到了一点影响心情的事。。
但是。。
我告诉自己。。
只有今天的开心才能换来明天的快乐。。
算了。。
我真的觉得很抱歉。。
是我的错。。
但是。。
我还是会觉得很奇怪。。
总觉得很陌生。。
但是有很熟悉。。

算了吧。。
2013年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