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February 2014

这个新年假期

有好多好多的想法想说。。
以前想说有个smart phone能一直把想法存起来。。
但是。。
我的smart phone都在玩game。。

这新年我深深地体会到。。
新年的重点不是在有新衣,新鞋,一切新的东西。。
而是一家人能快快乐乐聚在一起。。
一家人一起忙进忙出。。
可惜。。
我深深体会新年的意义的这一年。。
我没机会好好的享受。。
好好的感受那份一家人的快乐。。
我很尽量不在乎。。
连我都花了全部的精神。。
爸爸。。
我想你也是吧。。
没事的。。
会没事的。。

看到朋友收到家里给的rm5000的支票。。
不禁:哇了一下。。
但是没有羡慕。。
只深深地觉得自己也很幸福。。

想对爸爸说。。
爸爸。。
我们长大了,
我们会孝顺你的。。
小时候常这样开空头支票。。
但是现在我长大了。。
想和你说。。
爸爸我会照顾你的。。
我们一直和你吵吵闹闹。。
但是当听到你和朋友说。。
你有两个很孝顺很乖的女儿时。。
不只你的心感到欣慰,
我的心也感到欣慰。。
爸爸。。
虽然你没有给我rm5000的支票。。
但是我也不羡慕人家。。
因为那一刻。。
我想到我也有很爱我的爸爸。。
因为你拥有的不多。。
但是你把你仅有的都给了我。。
就算不多。。
但是对你是全部。。
对我是感动。。

很感恩。。
我能当你的女儿。。
以后能孝顺你。。

一直和家里人从初一到十五。。
很开心。。
一直就想粘着家人。。
很想念。。
很想念的感觉。。

除夕前一晚。。
还和你在厨房忙到初一早上。。
聊很多。。
也很快乐。。
第一次我们父女这样聊天。。
我们更靠近了。。

我爱你。。

这个新年。。
我和亲爱的回家过年。。
思考了多少次。。
犹豫了多少次。。
我怕家里很安静。。
我怕爸爸妈妈很失落。。
好想留下。。
但是。。
我又怕亲爱的失望。。
好矛盾。。
很感恩。。
亲爱的牺牲他的除夕。。
他陪我过除夕。。
我陪他过除一除二。。
明年。。
不知道要怎样。。
但是。。
我相信都会有解决的方法的。。
因为我和你在一起。。
总是没有困难的丫。。

想对亲爱地说。。
第一次和你在远方的大家庭接触。。
有很多的第一次。。
你让我感受到。。。
爱真的能让一切的不可能变可能。。

一直生长在很干净。。
小时候不能和别的小孩在屋前玩泥沙的我。。
在那三晚睡得很好。。
可能是躺在你身边。。
总有份安全感吧。。
不是说阿公家肮脏。。
我想你明白的。。

那几天也感觉你格外的体贴。。
很照顾我。。
很看我的脸色。。哈哈
要一辈子这样哦。。
还有。。
要记得你答应我的事。。
有勾勾手指的。。

离开的时候真的很伤心。。
我不知道我是舍不得。。
还是害怕sabah的压力想逃避。。
可能都有。。

离开那时。。
我担心家里少了我和亲爱的。。
会太安静。。
怕爸爸妈妈寂寞。。

离开时。。
我担心家人。。
不知道你们会过得怎样。。

离开时。。
我担心亲爱的。。
才知道。。
你原来不适应一人吃饭。。
才知道没有我。。
你也很闷。。

我很内疚。。
自己不能当个称职的女儿。。
陪着父母。。
不能当个称职的女朋友。。
陪着亲爱的。。

以后我用满满的时间补回你们。。

。。。。。。。。。。。。。。。。。。。。。。。。

今天
简单的和朋友的对话,
我的心无比失落。。
就连你来自远方的承诺,
都没法感到安慰。。

我很想你。。

在异乡每次感到哽咽。。
因为很简单。。
有些东西其实你拥有。。
但是似乎没有。。

看到别人一家人快快乐乐庆佳节。。
我有家人,
但是我们不能一起庆祝。。

看到别人有人疼,有人爱,
我有爱我的人,
但是。。
此刻我们好远。。

很快的。。
一直安慰自己很快的。。
多4个月半。。

未来。。
我真的想选择不要在离开你们。。
不要自己一个人在离你们这么远的地方。。

https://www.facebook.com/wanting1212/media_set?set=a.3808059576757.1073741828.1735489301&type=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