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15

生活

最近,
刷着fb,
都是卖东西,
直销,什么赚钱,免费送礼的贴,保险啦!
都打着分享,
团队,
为人们好的心态,
试问真心这样吗?
还是被洗脑了?
你其实你们没自信,只是上线给你们的信心,
我个人觉得大家都想钱想疯了。
说了大堆我觉得很反感的话,
都是背了上线的话吧?
其实只是copy and paste而已对吧?
用了好东西,
加入对的团队,
上线告诉你们就像你们去了新cafe该分享,
分享当中又能赚钱,
是不是两全其美?
难道做什么事都要有目的吗?

要讲的就是,
伤心的就是,
所有的一切都变得有目的,
有些朋友也只因为想推销产品才和你很亲。
有人说,
这是件好事,
至少有个目的让人与人联系了。

这些这些的技巧,
团队,
正能量,
都是没错的,
日本公司每天也做着这样的事,
你要爱你的事业,
人家才会也爱上。
Law of Attraction嘛!

只是真心了吗?
其实是大家都利用这些技巧现实了。

一年了,
在这社会满一年了,
我也为自己定了位,
我不迷失了,
我从没忘记初衷,
我过得很快乐,
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这真是我想的,
我赚得不多,
因为知足,
我也不为金钱烦恼,
我喜欢慢慢,
一步一脚印实现理想的感觉,
我想慢慢过,
我不急着完成,
因为我有一辈子时间完成,
我很幸运,
真的很幸运,
有个人和我一起努力,
我说不要为钱烦,
因为这世界,
我们都只是过客,
我们既然选择了生活,
那就好好过吧!
如果当时我们选择了金钱,
那么就该不顾一切到新加坡过着没日没夜的生活,
如果当时我们选择了先努力,
就是那样。
既然选择了生活,
我们就过生活吧!

曾经听过个故事,
安逸的生活是危机,
就像杀牛蛙时,
我们都将它放在温水里,
慢慢加热温水,
等沸腾时,
它已死了。
它太安逸了,
错过了逃离的时候了。

也许该曾年轻时奋斗点,
那么早几年退休。


其实种种我都懂。
我也加入团队过,
并没失望过,
只是我知道不是我喜欢的生活,

也许我懒惰,
也许我没上进心,
但是我真知足呢!
真快乐呢!
喝茶聊废话,
我乐我真心想念朋友。
上fb无聊刷刷,
我乐,因为我喜欢无所事事。
人各有志吧!

一直以来我都没忘初衷,
就是生活。
对的。
我要的是家庭。
我相信今天越快乐,
明天越快乐,
因为吸引力法则。
原来我最贪心。
哈哈哈哈。

这是我这一刻的我的想法,
只想记录下,
因为下一秒也许又不一样了,
我也许也随波逐流了。

亲爱的生日快乐,
朋友不用多,
真心的几个就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