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

初恋

今天fm morning kaki在谈初恋。
让我突然也回忆了我的初恋。
他是一个长得不是很帅的人,
很木头,
是一个我觉得最不疼我的男人。
不知道,
比较起来。
那时也觉得自己傻傻的,
爱上这样的人。
他很喜欢吃薄荷口味的东西。
每次约会也只去喝泡泡茶,
他就总点薄荷,
还一直要我试,
但我还真不喜欢呢!

为了他,
我还赔上了一段友谊,
这是我唯一后悔的,
我告诉自己,
如果我早知道,
我一定不会为了这男人,
放弃友谊的。



×××××××××××××××××××××××××××××××××××××

随波逐流巴仙:50%
我好厌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