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15

失眠的夜晚

难受的肚子不舒服,
加上脑里不停的乱想,
所以失眠啦!

突然想念个朋友,
曾经我觉得我们很相似,
所以我突然很想念你,
哈哈。

其实一直想找个我面对她,
什么都能说,
能诉苦,
能聊心,
能旅行,
能冒险,
能聊另一半等等的人,
但是真的没遇上。

做工了,
步入这社会应该更难遇上吧!
但是我也渐渐的发现,
不要依靠别人最好,
何必需要那样的人呢?

但是我真羡慕别人有很好的好姐妹,
虽然我有好朋友,
但是好像还没遇上那个我这么想遇上的人呢!

被人想起,
多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