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15

很多的很多

才发现之前的贴没发到呢!

很多很多,
因为我很多很多要说。

满足感
一直很想烤点别的东西,
好吃的,
喜欢吃的,
在看了蛋挞食谱后,
繁琐的steps,
一度想放弃,
但是越难越烦琐的事,
成功后,
满足感倍增。

就不分享食谱啦!
因为我都是跟着部落作家carol的食谱。

世界这么小
先认识女朋友,
再认识男朋友,
好在我做人单面热人,
要不然吓死这对情侣。

反省事,
我不该讨厌人,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性格,
没必要迁就你喜欢的。
因为我的不喜欢,
不管她做什么事,
我都觉得烦躁,
感觉不好,
如果换作我是她,
我一定也很难过的。
人又何苦为难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