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15

18/10/2015

如预期的,
你对我的少女时代没什么共鸣,
都说啦!
这是以女生角度拍摄的电影,
和那些年也许拥有着类似的剧情,
但是不同的角度。

曾经我也暗恋过两个人,
但是那个爱始终没说出口,
只是默默的看着他,
然后期盼着有天能说上话,
他对自己的一个微笑,
就能开心一整天,
一直到过后谈恋爱了,
才知道暗恋多么的笨,
有什么爱不能直接说出来呢?
但是那是每个不同的感觉,
没有遗憾,
因为感觉过。

我的人生里,
也有个朋友很漂亮,
人人都喜欢她,
但是我知道,
在另个她的人生里,
也一定羡慕过我。

初恋发生的太突然了,
我也忘记,
我曾经认真爱过吗?
因为那时,
因为想爱,
所以爱。
共经历四段爱情,
爱情史挺丰富的吧?
不说没人知,
以我这种平凡长相,
还拒绝了不少人呢!
但是谢谢他们曾经喜欢过我。

谢谢每个过去的回忆,
谢谢让我遇上这个想为他停留下的人,
我一直说,
我挺幸运的,
因为,
他真的爱我的。
他也很宠我的,
他的人生没什么主见,
都顺着我,
但是不是懦弱,
绝对是宠我。

他也确实教会了我很多,
其一他从不计较,
其他的,
正在研究中,
我们互相开导着对方,
不让对方处于不好的感觉,
告诉对方,
我们可以不计较任何事,
只要我们两没事!

每每遇到不好的人事物,
换个角度,
我都不断提醒自己,
不要做自己不喜欢的人,
生活中我们不断学习,
只希望留个下一代很好的榜样,
我真心希望我们的爱会延续到下一代,
我真心希望我们能一起走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