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October 2015

事在人为

一直没时间好好的组装它们,
终于有点mood了,
我就好好的组装它们,
就觉得是个很sweet的东西,
所以我也自己做了调整,
把它改为独一无二的一对。
老实说,
完成时如我想象的一样,
我真的感到十分满足。
H for Huang
G for tinG

因为我超喜欢我名字里的G,
所以就选了G。

成品我很满意很满意。
当中经历了拆了从新组装,
头和身体接不上,
虽然成品不是和盒子上的图一样完美,
但是是独一无二。

❤️❤️❤️❤️❤️❤️❤️❤️❤️
成功就是要简单的事重复做,
又烤蛋挞啦!
因为想要做得更好点。
只是好像一样耶!


这次我有重新口味,
添加了香蕉,


外貌真不赏心悦目,
但是味道真好,
使用香蕉的好处是,
不需要添加任何的flavour,
烤过的香蕉能够发出很香蕉的香蕉味,
外貌有待进步,
没关系,
下次再试。

第二个是芝士口味,
味道咸甜咸甜,
真不错,
但是外貌不如我预想的,
我还特地隔了个love耶!
烤出来完全看不出,
没关系,
这就是 product development。


做任何的事,
只要清楚目标,
一定都能达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