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October 2015

trend

最近续周董结婚,
黄晓明也结婚了,
世纪婚礼,
我的fb都没有别的新闻了,
今天fm也在讨论,让我也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自己的婚礼,
其实如童话般的婚礼哪个女生又不曾想象过呢?
如果有钱,
为何不好好的办这一生一次的婚礼呢?

其实我对晚宴没多大的想法,
反而对我的姐妹伴,
晚宴名单很多的期待,
朋友都算住得很远,
如果摆酒,
当然要租个民宿给大家,
车子不用担心,
我家车子蛮多的,租大家,
哈哈。
脑子光想要邀请的朋友,
都数得很开心,
你们如果出席,
说真的,
会是我婚礼中,
最感动的一部分,
因为只想想画面我都泪在眼眶挺感动的。

期待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