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November 2015

化悲愤为食量

心情不好时,
能够有个人陪,
真是棒棒哒!

所以当你心情不好时,
我也愿意陪你,
因为你是我唯一的妹妹。

那天你心情不好,
我带了一家人来陪你,
感动吧?
聊聊天,
说说话,
也陪到了我。
要不然我也emo emo。



其实,
现在的人,
开放了点,
手机发达了点,
想要联络时就联络吧!
想说肉麻的话就传信心吧!
想说爱就曾早吧!

我真的很感恩现在的生活,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想请客就请客,
想喝茶有朋友陪,
朋友,家人,事业,爱情,
以我现在的生活,
应该没什么好嫌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