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November 2015

运动日

最近有点爱上gym,
其实也不是说爱上gym,
我要瘦点,
也希望自己是个健康宝宝。

gym时,
有那么一段时间你属于你自己,
有那么一段时间你脑里什么都不想,
有那么一段时间你觉得你好健康。

然后回到家时,
你会发现,
你睡得很好,
一觉到天亮。
哈哈。

。。。。。。。。。。。。。。。。。。。。。。。
最近,
我时常和自己说
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只有面对不了的心。
每次我害怕问题时,
我就会这样和自己说,
然后,
就发现自己能勇敢点面对。
生活加油!

我期待更好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