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November 2015

感触

怜悯之心
让我觉得很无助,
当我看到一只狗,
不离不弃的陪着身边死亡的伙伴,
仿佛一直在寻找可以帮助的对象,
那时我也很想做些什么,
但是,
我又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只能看着它,
脑里却一片空白。。。。。

那一幕一直在我脑里出现。。
希望下次再出现同样的一幕,
我知道该做些什么。

这样的一幕,
我深知,
身为人类的我们,
多么的幸福,
我们出生在一群人的期待下,
我们死在大家的拥抱下,
活着身为人类是多么的幸运,
应该活得好好的,
不伤害其它动物,
不伤害这世界的万物。

--------------------------------------------------------------
梦里既然梦到你求婚,
我们结婚的画面,
幸福幸福的苏醒。

怎知,
今天早上。。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有人结婚啦!!!
是邻居家,
真的好热闹哦!
街坊纷纷都跑出来看。
我也好奇的出来感染下气氛。
姐妹们美美哒,
兄弟们都穿着西装,
只能说,
好正式,
好有诚意。

在车上又听到one fm帮到你,
有快结婚的老公向老婆告白,
还播了一首很浅白的,
很浪漫的歌


日出日落 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擁在懷中
清清楚楚這感動 分秒刻印成永久
我望著妳 妳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妳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妳幸福的理由 嫁給我


对了,
就是杜德伟的嫁给我。。
其实不会表达的男生,
就把这歌词背背下,
铁定打动老婆心。

你会记得,
你答应会和我求婚的吗?


祝天下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大家都活在爱底下。
我也好希望,
我的两个好朋友,
快快也找到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