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August 2017

八月

不知不觉,

终于走到这里,

我相信冥冥之中一切都注定的,

我说如果不是因为我的鼓励,

你不会决定去台湾读书,

也许你现在还在某个角落,

不知道过着怎么样的生活,

但是我何尝也不是因为有目标的你,

对我的人生有了另个决定呢

谢谢你,

陪我度过了这么多难熬的日子。


这公司真的挺不错的,

同事很好,

好不容易也驯服了一群小跟班,

好不容易找到了跟每个顾客沟通的方法,

忙忙碌碌确实也挺不错的,

但是,

世界很大,

我想看看。

未必会是最好,

但是总该尝试,

因为看到她这么辛苦,

我才突然清醒,

人生还有的选择。


和你们一起在下班后唱K,

一切如我期待的。

只恨一切来的太迟,

但是我珍惜着。

谢谢你们。

莫名感到离别的悲伤,

但是你们又是因为舍不得我,

还是舍不得我一直以来的帮忙呢?

那都不重要了,

毕竟,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谢谢在我空白的只有一张文凭时,

你给了我机会,

让我站稳了脚步,

跨的比一般人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