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August 2017

没心情

原本开开心心,

期待很久的旅行,

就因为突发状况都搞砸了。


我真的很生气,

生气你没考虑到我的感受,

生气你只是想到你的爸爸,

我的朋友呢?

我不是说不能帮忙,

哪怕是特地开车四小时,

我都可以特地上来。


我和朋友本来有的计划,

就因为你们,

我们中途丢下朋友。

让他们6人挤一辆车。


你说要不我自己驾车载他们继续这旅程,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在我这你都提了两个意见,

为什么,你不把事情告诉你父母呢?


你不说我能说啊!


我真的好生气,

生气你都没考虑到我,

你所有的建议都没考虑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