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August 2017

我是幸运的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我很幸运,

在我决定辞职后,

我真的有畏缩了一下,

想说撑下就过去了,

但是我还是害怕,

害怕没有钱丫!


在我面试了一个很不错的公司,

但是又是同个职位,

我怕也累,

怕也忙,

但是我想说忍下就过了,

哪里知道对方也拒绝了我,

最后我告诉自己,

得不到你想要的,

你将得到更好的,

当天我就又看到了一间我喜欢的公司,

和我一直想尝试的职位,

我觉得很幸运。


我也谢谢我的老公,

在我一开始做工时就准备了辆车给我,

方便我,

确实也让我很方便,

要找工作时,

也不需要顾虑到距离等等等因素。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