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ne 2018

几天的低气压

2018年6月25日,12.13分早


不知道是荷尔蒙影响呢!

因为来月经,

心情就都低落。

还是压力太大,

有很多解决不了的问题,

开不了口的问题,

所以把工作带到了周末,


至星期五都觉得对什么都提不起劲,

看戏也很没有mood,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

我心情其实没很好,

期待可以得到些安慰什么的,

但是都没有。


生活是要经营的,

日常好像都是我在经营,

因为我发现我低气压时,

我们也许也没什么对话。


一般家庭都是这样的么?

怎么和我想象中的家庭并不一样,

我以为家里应该热热闹闹,

其乐融融,

但是我真的觉得我们的家庭,

冷冷清清没交流。


在这手机发达的年代,

我当然也发现我一直按手机,

我有少按了,

游戏都没玩,

但是你在玩时,

我也闷啊!

我们一直都很妈妈说,

不开电视给cc看,

她自然没事做回去玩玩具啊!

学走路之类的。


其实我觉得大人也一样,

少用手机,

我们没事做,

自然能沟通的东西就多了,

自然能发现的东西就多了。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心情不好也缺乏耐心,

但是,

我对什么都提不起劲,

还说什么耐心呢?


我有想转换心情,

但是,

哪这么容易,

每每我的期待得到你的关怀和慰问,

就像你异常安静,

我也会发现一样,

我也会关心你,

这样才像一家人。


其实如电视般那完美的家庭关系,

是不容易经营的,

我爸爸妈妈以前并没有给我们这么好的环境,

可能未来我也不知道如何让我家庭有这样的环境,

每每我觉得有问题该一起解决时,

谈着谈着一定是不开心收场,

不争气的自个儿哭,

会让我觉得我很可怜,

你还是不会关心我的心情,

你也没哄我,

如果你不开心,

我想我不会倒头就睡,

这样不是我要的生活,

但是我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改变。


如果有个人愿意聆听 

也许就没有写日记的必要了,

写日记不仅是为了记录,

有时是抒发情绪,

自己安慰自己。


写了和说了一样,

心情会好点,

但是自个儿做某件事,

都会感到莫名可怜。


有时我会在想,

你不会好奇我在想什么?

不会好奇我今天发生了什么?

不会想知道我哭什么?

不会想知道我为什么开心又为什么不开心?

不会心疼我任何的伤心吗?


其实有的时候女生要的很简单,

只是一个大大的拥抱。


如果连拥抱我们都可以自个儿给自己,

那么我想,

大家都可以自己和自己生活,

因为彼此没有任何的依赖。


宝贝,

每每不开心时有点想你,

因为想说如果有你,

好像有个伴。


亲爱的,

没事,

哭过就好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