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2011年。。byebye

今天既然自己过耶!!
本来以为。。
至少还有你陪我讲电话什么的。。
你也本来答应我的。。
但是。。

我又不能这么自私。。
把你留在你家。。
陪我讲电话。。
倒数。。
讲电话。。
并没有办法代替实实在在的和朋友一起的感觉。。

但是没生气。。
只是失望。。
我们之间。。
或许每次都有很多未知数吧!!
你如果知道我会不开心。。
那你还问我??
如果你问了。。
我说不要出去好吗?
你会不出去??
其实。。
你也不会开心的陪我的。。
不可能两全其美的。。
只能选择一个人不开心。。
2011年。。
既然是自己结束。。
连跨年晚会都因为broadband不能看。。
超没感觉!!!!

对啦!!
也不需要一定要有人陪。。
只是好像有点点可怜。。
对了。。
对了。。
还有书本陪。。
。。。。。。。。。。。。。。。。。。。。。。。。。。。。。。。。。。。

这一年。。
很精彩。。
我得到。。
我也失去。。

这一年多了很多两个好朋友。。
这一年我在宿舍下厨。。
这一年我和她们过生日。。
这一年我很疯狂。。
这一年我拍了很多照片。。
这一年。。
我过得很好。。

明年。。
我将过121212的生日哦!!
那天一定又很多人结婚。。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就想说。。

明年。。
要更多更多的回忆。。
要更多更多的照片。。
要更多更多的快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