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我的生活。。

先说。。
还没回家前。。
我丢了个beg。。
我又少一个beg了。。
但是它坏了。。
和它最后一次出街。。
21/06/2012

太多东西了。。
一天一天讲。。

星期五。。

回到家。。
我才真的发现。。
我的dear很会吃。。
我们又吃宵夜了。。
0tak-otak。。。还有耗煎。。
很好吃哦!!
在海边。。
yummy yummy!!!

星期六。。
晚上。。
和朋友见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聚会地点。。
Secret Recipe。。

OUR flavour...
Chocolate banana..
Durian cheese cake..
and tiramisu...
^^


我还拿到xian Korea带回来的小礼物。。
可爱小吊饰。。
还有可怜小巧克力。。
因为她说。。
分完了。。
因为有些原因。。
买不多。。
不过。。
谢谢。。
很珍贵耶!!
因为不小心掉地上。。
我和阿敏对望了。。
我们还决定拿起来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爱得济洲岛巧克力。。。

 敏的礼物。。
可爱勒·!!!
我们的APK都没特别的东西能买。。
paiseh 呀!!


星期日。。
早上我们很健康的还去爬山。。
但是。。
过后吃的食物。。
OH My god。。
什么脂肪。。
卡路里都跑回来了啦!!

一身臭汗的我们。。
要进酒楼??


点心。。
我又控制不了诱惑了。。。

星期一。。
的美食。。
 wau...Ais Kacang....
这个我不知道要叫它什么。。
明明美美的豆腐花。。
我的dear。。
摇啊摇。。
把它变成。。
豆腐水。。
eeeeee。。
有恶心到。。。

终于有空po照片了。。。
哈哈。。

我过得很开心。。
有你的每一天。。
我是又气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