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12

第一次。。

第一次。。
我鼓起勇气走开你的身边。。
在车上那一刻。。
我问自己。。
算了吗?
我也真的有错,
算了吧!!
冷战下下就没事了。。

但是。。
想想。。
算了吧!!
你自己看电影也许会比较开心点。。

鼓起勇气说了那句话。。
鼓起勇气转身离开。。
告诉自己。。
自己选的。。
眼泪流来做什么。。

站在那里。。
不知道该怎样。。
好像拍戏这样。。
忍着泪。。
一直往回看。。
不想别人觉得我很奇怪。。
好奇我哭什么。。
羡慕着街上的情侣时,
偷偷的。。
偷偷的留了滴眼泪。。

为了朋友。。
我们又吵架。。

如果朋友和女朋友一样。。
女朋友要来做什么??
她说她在男朋友心里排第二。。
我呢??
不止吧!


最后。。
第一封信息,
你就告诉我,
你得到的结论。。
是我很自私。。

那一刻。。
我崩溃了。。
没有办法想这么多。。
哭了。。

一直到你最后一句。。
说。。
不要找你。。

你会后悔吗?
如果我们真的不再是我们。。
这句话为什么说得这么顺?

我一直告诉自己冷静点,
就是怕说到后悔的话。。
但是。。
你想也不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