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November 2013

在家里

回来好几天了。。
前几天都很拼命赶report。。
为了就是不要让自己后悔回家。。

所以今天。。
星期四。。
交了部分report的我。。
觉得自己没做错决定回家。。
因为我过得好快乐。。
好幸福。。

和朋友也抽个空。。
聊了一下。。
都毕业了的他们。。
一个是会计师。。
一个是工程师。。
我什么师都不是。。
话题上开始插不进。。
但他们聊着他们的生活。。
我倍感压力。。
原来我这么容易被影响。。
我以为我对自己的人生已经找到路了。。
但是那一刻。。
我焦虑。。
茫然。。

但是。。
当我冷静后。。
又没感觉了。。
我知道,
我应该坚守,
要跟着自己的步伐,
跟着自己的节奏,
做自己的事情。。
毕竟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一样。。
对呀。。
都不一样。。

你们的下一步是赚更多钱去玩。。
那是你们的计划。。
我也有属于我的计划呀。。
还好我的计划。。
都有一个人。。
会无私的支持我。。
哈哈。。
不是要炫耀甜蜜。。
只是那个感觉。。
谈了恋爱。。
你就知。。

当你人生的计划。。
都和另一个人有关。。
他答应和你分担一切。。
答应陪你一起完成梦想。。
那种感觉。。
就是。。
淡淡的甜蜜。。
浪漫。。
就是淡淡的。。

我最幸福的事。。
就是烤蛋糕时,
总有个人会对我说。。
好吃。。
哈哈。。

在这peak period。。
我当然也不会整天做我该做的事。。
如往常。。
我也做我喜欢做的事。

原味cupcake和巧克力口味的。。
失败了三次。。
终于成功了好多次。。
哈哈。。
值得值得。。
好喜欢它的口感。。
好松软。。

我也知道分蛋海绵蛋糕。。
和全蛋海绵蛋糕的差别了。。
也算不错。。
学到了点知识。。




我的dear说。。
送我一个我绝对喜欢的东西。。
原来是这些小宝贝

上次死了一个陪了我快一年的仙人掌。。
有很伤心。。
这次这么多个。。
又好开心。。
本来好怕的。。
怕又死在我手里。。
所以想交个dear照顾。。
但是。。
我好爱哦。。
要带回sabah。。
对对。。
那天开开心心和dear说要带去sabah。。
他说。。
“没有全部给你耶。。
也该留给我。。”
从来不和我争的耶。。
但是我知道。。
他也要陪伴。。
我问要几个。。
他说随便。。
我就说那一个咯。。
我问要哪一个。。
他说。。
随便。。
我说丑丑的那一个咯。。
但是。。
我看久了。。
又喜欢。。
就说。。
到时再看。。
哈哈。。

很明显。。
他只是要和我争而已。。

要回去了。。
有点伤心。。
但是。。
我告诉自己要感恩能够回来。。
那么就不会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