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November 2013

感恩

刚大哭了一场。。
我好多了。。
抒发完了。。

是时候感恩感恩。。
好让自己的生活好一点。。

我很感恩在这个时间很缺的时候。。
我不用因为等巴士而浪费时间。。
我很感恩。。
我虽然自己面对fyp的困难。。
但是有个朋友能一直陪我讲讲话。。
的朋友。。

我很感恩我住的地方就很靠近shopping mall。。
我随时能去走走。。
我很感恩。。
我的fyp拿到很温柔的老师。。
我很感恩。。
我有个能接受我不好的情绪的男朋友。。
我很感恩
我的fyp拿到了很容易的题目。。

我要感恩。。
一切的发生。。

果然是毕业论文。。
我求学生涯最难熬的时候。。
不只学术。。
还有身心。。

熬过了。。
一切就结束了。。
加油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