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November 2013

自己才救的了自己

其实很多时候。。
真的是要自己想通。。
我觉得自己想通。。
就像自己消化掉一样。。
就会完全被解决。。

之前面对无止境的功课。。
好压力。。
一个礼拜。。
我好像用了一个月的力气来度过。。
用了一年的精力来熬过。。
每天都莫名委屈。。
抱怨我要因为功课每天只睡三个四个小时。。
不是我要的生活。。

但是我忘记了。。
我现在是学生。。
这样的生活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慢慢的想回去以前。。
我也经常因为临时的功课。。
每天只睡一下子啊。。
所以。。
我学会接受。
我不是任命。。
只是。。
这就是学生生涯。。

我只有接受。。
那么我的每一天才属于我。。
如果我越抗拒。。
我的每一天就属于功课。。
因为。。
我被它拖着走。。

从第一天半夜被闹钟吵醒。。
到今天被闹钟叫醒。。
我也感觉到不同。。
第一天就像被功课硬拉到电脑前。。
而今天。。
我自己走到电脑前。。
把功课叫出来。。
然后打开窗口感受感受天还没亮时早晨的空气。。
做着功课。。
和以前一样。。
5.55分,
天空渐渐亮了。。
五分钟的时间。。
太阳就照亮了整个天空。。
感觉好极了。。
让我迫不及待也期待明天这样的早晨。。

但是有件让我觉得很失望的事。。
不能出席妹妹的注册典礼。。
上个星期回去时。。
我忘了我这个星期二我已经在sabah了。。
还开心的说我要出席。。
妈妈才问。。
不是回去sabah了吗??
那一刻的失望。。
至今还印象深刻。。
爱热闹的我。。
错过了我妹妹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耶。。

所以。。
妹妹结婚我一定要回去。。
就算特地回去一天一夜。。

好啦。。
加油。。

mcd 的早餐。。
奖励我解脱了压力。。
迎来属于我自己的第一天功课天。。


最后一年了。。
好好享受每个当学生时。。
最辛苦的生涯。。
出社会的人。。
都说学生生涯是人生中最幸福。。
最快乐的生涯。。
错过了才后悔没珍惜。。
那。。
就让我好好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