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November 2013

结束了

假期结束了。。
又回到岗位上了。。
我用一部电影。。
雷神。。
结束我的假期。。
好莱坞的片。。
就是不一样。。
特效好真哦。。。
perfect。。

我觉得自己就像挥别了-ve磁场,
重新生活这样。。

我告诉自己。。
要对这次的假期感到感恩。。
这样我就不会难过又该回来。。

但是在飞机上。。
我还是忍不住。。
流了几滴眼泪。。
我没难过。。
就有点舍不得。。
但是。。
我还是感恩。。

这次的飞机。。
既然有电视看的。。
malindo - KK, JBH
JBH- KK
我看完了一部电影耶。。
the internship。。
很好看。。
很有正面价值观的戏。。
他们对生活从没放弃。。
他们从自己的错误中爬起来。。
很好看的戏。。

我也思考了很多。。
奇怪。。
其实我明明很累。。

我很讨厌一个人。。
其实她没得罪过我耶。。
就讨厌她。。
我不知道讨厌她什么。。
那是怎么了??
但是我很讨厌她很做作。。
打扮,
说话等等。。
但是。。
做个结论。。
也不关我的事。。

我相信我很讨厌她,
她也一定很讨厌我。。
都说不想和她接触了咯。。
但是。。
难免的。。
他的男朋友和dear是好朋友。。

好的。。
我再试试看。。
不讨厌她。。

很难得。。
我真的说不出半点喜欢她的点。。
一点都没有啦。。
但是。。
别人口里的她很好。。
其实我看不出。。
可能我不曾试着了解她吧。。

好吧。。
再试试。。

勉为其难说个优点。。
她很贴心。。(别人说的)
但是。。
可能只对男生勒。。
那还是优点吗??

好吧。。
也许我该好好接触人家。。

好吧。。
我会试试。。
因为。。
你给出什么,
就会得到什么。。
我不想人家讨厌我。。

我也发现。。
我长大。。
不八卦了。。
我可以阻止我的好奇心。。
是好事。。
因为所有不关我的事的东西。。
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就不知道。。
反正不关我的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