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November 2013

最近

记录记录一下近况吧。。

我这一个sem长大了。。
也不知道是长大了也不会被别人的事烦恼,
还是我真的好忙,
也一直烦自己的事。。

我发现我期待的太多了。。
所以一直执著在找不到的资料上。。
其实我只需要找到什么就写什么。。

压力的我真的做不到事情。。
虽然我一天睡不到四小时。。
但是我的资料一直找不到。。
report一直有问题。。
我真的好多次自己做着哭了起来。。
我一直想放弃了。。
算了。。
与其这么辛苦。。
只要我勇敢放弃,
一切就结束了。。
我真的很认真地考虑过。。

接到家里来的电话。。
好想多聊几句。。
但是眼泪一直掉落。。
为了隐藏一切,
我很快的挂了电话自己哭泣。。

我不停的说我好痛苦。。
我真的好辛苦。。
持续了要两个星期。。
我真的觉得自己快疯了。。
那一刻。。
我真的觉得自己得了抑郁症。。

那一刻。。
爱我的那个人说。。
如果不要读就回来吧。。
那一刻。。
我也这么觉得。。
朋友问我真的放弃了不会后悔吗?
甘心吗?
那一刻我什么都思考不了。。
真地觉得算了。。

我真的真地很谢谢她。。
她帮了我很多很多。。
她帮我一步步地完成我的project。。
她给我idea。。
她帮我找资料。。
这些她都不用做的。。
但是她帮我。。
我们在这个压力的情况下。。
不断互相鼓励。。
我真的很谢谢她。。
要不然我觉得我要见精神医生了。。

一波又一波的挫折。。
一次以次把我建立了的心情摧毁。。
最后。。
我们找到了能够让我们过得很好的方法。。
那就是感恩。。
我们不断的找出自己很幸运的点。。
每天每天。。
我们大声地说出我们很幸运的点。。
让我们觉得我们真的很幸运。。
我们只专注在好的事情上。。

人生中真地需要有知音。。
有一个陪你。。
一路上我一直都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在我很困难时。。
真地。。
鼓励我的人。。
一个个让我感动得落泪。。
谢谢。。
因为被记得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所以我也很尽量的陪伴需要陪伴的朋友。。
帮助他们。。
因为我知道。。
陪伴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