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February 2014

搭飞机的经验

最后一年了,
不。。
应该说最后一个sem了。。
希望忙碌的生活让时间快快过。。
这一直是我心里的想法。。
这想法也一直支撑着我回到sabah。。

在去飞机场的一路上。。
一直哽咽的我,
好怕眼泪会流出来,
好怕你心痛。。
怕你难过。。
所以一直强忍着。。

到了机场。。
我故作坚强。。
让自己微笑着。。
但是去到厕所。。
我却大哭了。。

要离别的那一刻。。
我不敢回头。。
但是我好想回头。。
因为我好想看你。。
我害怕没有你的生活。。
因为。。
我真的习惯你给我的安全感。。

在等候厅时。。
我急忙跑去了厕所大哭。。
我以为过后就没事了。。
没想到眼泪不止。。
这一刻是思念?
还是我害怕sabah呀?
一边等着飞机。。
一边和你信息。。
眼泪一边掉着。。
我放任它的出现。。
反正没有认识的人。。

在机上。。
看着飞机起飞。。
我的心真的碎了。。
哭了两小时。。

当飞机降落时。。
感觉一切成定局了。。
心情舒服多了。。

在等朋友接机时。。
和你讲电话的我。。
又哭了。。

也许在之前的眼泪是想要留下。。
留在你身边。。
但是此刻的眼泪是。。
我思念你。。
很想你。。
知道你一个人。。
很心痛。。

朋友的接机有让我觉得舒服很多。。

回到宿舍。。
整理了东西。。
听到你的声音。。
真的感觉我们距离很远。。
感觉好久没见面了。。

这一次搭飞机的经验真的很特别。。
也许是因为不舍和害怕的双重情绪吧。。

此刻。。
我只告诉自己。。
最后的135天了。。
好好享受吧。。
心情也舒服了许多。。
只是。。
还是很想你和家人。。
也很挂念你们。。
你们都很让人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