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February 2014

自己一个人

对哦。。
来到sabah。。
发现自己比较常发表感言。。
发表心情。。
也许有那么一个时间。。
我能静静坐下来。。
静静的问自己在想什么。。

看回曾经亲爱的为我写的blog。。
满满的都是感动。。
现在的他。。
是不是也是那样?
也是像以前这样思念着我??

没能得空就吵吵你的感觉好讨厌。。
无趣。。
但是也正吵着你为我写blog。。

现在有种失落感。。
觉得好闷好闷去找朋友。。
但是却落空。。
突然觉得。。
一阵慌乱。。
突然好奇她去哪里?
突然好奇她做什么?
当知道一切的进展我都不知道时。。
有点点不是滋味。。
本来要告诉你。。
要我陪你买东西的话。。
可以和我说。。
算了。。
把时间留给自己吧

真怀念在你身边没事做的我。。
能吵吵你。。
烦烦你。。
你知道我静不下来的。。
不过没关系。。
我会适应。。
找到自己能做的东西的。。

第一次陪你回家。。
我们溜达着。。
发现我喜欢的地方。。
希望它一直被保留。。
那么婚纱照能在那里拍。。



你很适合拍搞笑的照片。。
好喜欢这张。。
我好想念你。。


你不要每次拍照都给我多多pattern。。
要cool cool可不可以告诉我一声?
我们很不和谐嘞。。

等着照片upload。。
看着你的blog。。
又想起这些年来。。
我忘了的东西。。
忘了你。。
忘了要了解你。。
所以。。
再为我写些什么吧。。

读着读着我真感动。。
因为有个人。。
为我做某件事。。
只为我。。
让我发现。。
我在某个人的人生里。。
也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