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February 2014

生活

开始忙碌的生活。。
让我发现到活着的意义。。
存在的价值..

很累。。
让我意识到屁股在椅子上的幸福感。。
让我意识到能双脚合十坐在椅子的幸福。。
我会好好的学习。。
好好的享受。。
好好的期待。。
好好的完成。。
然后很开心的和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说谢谢。。
然后感恩家里人的支持。。

。。。。。。。。。。。。。。。。。。。。。。。。。

其实今天不是要说这些的。。
今天亲爱的用laptop的fb和我聊天。。
share了很多我以前的照片。。
我们以前的照片。。
然后说着彼此的改变。。
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心。。
又或者是 characteristic。。
这样的回忆。。
让我发现。。
我们彼此都为对方留下了很美的记忆。。
感觉我们在一起好久好久了。。

我们一起成长。。
你陪我度过女生最黄金的年龄。。
你看着我的改变。。

我们一起改变。。
性格上我们一起改变。。
外表上我们一起变化。。

我们一起制造回忆。。
为对方留下最美的那个shoot。。

我们一起的第一张照片。。
哈哈。。
笑到很好笑。。
你说那时你以为我对你有感觉。。
因为和你考得很近。。
但是。。
因为我对人没有距离感。。哈哈。。


在一起了的我们。。
我一直很喜欢这一张照片。。
不知道。。
就觉得看上去很好笑。。
但是。。
很开心。。
很真实。。


虽然谈过了几次恋爱。。
但是。。
真的都没为恋爱中的彼此留下照片。。
也没有拍照经验。。
好多NG照。。





越来越有feel。。
我们越来越自然。。
我越来越pro。。







你真的越来越帅啦。。
成熟了许多。。

我说我那时有眼光。。
你说。。
我都没看上你。。
是你努力追到我的。。
哈哈。。

是的。。
那时我感受到你的努力。。

哈哈。。。
一直这样回忆。。
我们的回忆会多到这一辈子都回忆不完。。
我们的故事会多到。。
这一辈子都说不完。。
我们的爱会满到这一辈子都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