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February 2014

有你真好

其实一切都很顺利。。
所以我为一切感到感恩。。

我感恩。。
有一个比我厉害的人和我拿一样的题目。。
在处处能教我。。

我感恩。。
我去的lab没有人和我争instrument。。
我们很好的讨论让步。。

我感恩。。。
我不用像朋友这样。。
这么辛苦处理要用的材料。。

人始终不会满足。。
不会知足。。

所以生活中总有缺少的东西。。

我生活缺少的就是爱。。

我想要有一个人载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我想要休息时。。
我就能去。。

我想要有一个人陪我吃晚餐。。
从早忙到晚。。
都没能好好吃一餐。。

我想要有一个人帮我拿很重的东西。。
就不会像现在这样。。
肩膀很痛。。
但是没人分担。。
不管是物品。。
还是压力都要自己扛。。

我想要有一个人在我身边。。
当我一有小小的成就。。
有人能分享我的快乐。。
现在连分享快乐的人都没有。。
因为大家都很压力。。

我们总是看着别人拥有的。。
然后羡慕。。
然后不足。。
然后我就思念你。。。
然后我就哭泣。。

嗯。。
没事。。
反正都没用。。
我知道不会实现。。
只能抱着拥有的。。
继续向前。。

所以。。
不要给我美梦。。
美梦让我更伤心。。

最后一个学期。。
除了功课。。
就是lab。。
什么都没有。。

看到了很多。。
学到了很多。。
真的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感受了很多。。
体验了很多。。
才知道亲情多么的可贵。。

才发现。。
原来从朋友变情人。。
这关系是多么的奇特。。
要对一个和你没有血缘关系。。
和一般朋友一样的朋友这么的不一样。。
很奇妙。。

对那个人不计较。。
容忍。。
爱他。。
付出。。
一切一切。。
试问。。
如果每个人对待朋友也这样。。
那么。。
这世界多么美好。。
但是很可惜。。

这社会不平等。。
人家对我们不平等。。
我们对人家也不平等。。

好累。。
太多说不完的感受。。
太多说不完的体验。。
太多说不完的心情。。
算了吧。。

一天最快乐。。
能让我暂时逃离现实的。。
就是晚上那一通。。
充满正能量。。
暖暖的问候。。
这样才够明天一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