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15

寫寫

才發現,
很多貼沒發到。
這篇3月24號沒發到貼。
其實真的很謝謝有個很愛我的人,
送了我這smart phone ,
它讓我能很輕鬆的連結世界各地,
我能安裝很多我喜歡,
想用的app,
包括這部落格。
嘻嘻

今天妹妹過大禮,
我的心情很奇妙,
我真的真心祝福,
知道她嫁得很好,
希望她嫁得很好,
知道她家婆很疼她,
希望如此,
我真心祝福她。

往後的日子真的希望我是多個妹夫,
不是少了個妹妹。
就在我們都長大了,
我去到了沙巴,
錯過了屬於我們姐妹的生活,
我一直覺得很遺憾,
沒把你照顧好,
沒能像個姐姐帶你去玩,
買東西,
吃東西。
不管怎樣,
快點生個小寶貝,
我會待她/他好好的。

妹妹嫁得好,
對我也是壓力。
哈哈。

我想過的生活你在哪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