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15

求婚

4月20日
登登登登

美吧?浪漫吧?
但是不是我的,
是我好朋友的,
那一刻真的替她感到,
顿时也觉得我们也到了那个年龄了,
都长大了。

当下,
也很期待,
未来的他,
会为我这么努力吗?
我一直一直明示加暗示,
所以应该会吧!
Law of attraction嘛!
还没想过怎样的求婚会让我感动,
曾经脑里也冒出了很多很多的画面,
也看了很多很多浪漫的求婚,
每一个我都可以感动到落泪。
我哭点低,
所以亲爱的,
一定要记得感动我。

想想你不会用电脑,
不会画画,
不会写感人的东西,
不会说感动的话,
突然失望,
担心自己没有被求婚。。。。

跟着自己的脚步,
开始在我想要的生活的路上了,
老天爷丫!
我真的很感恩。

明天会更好对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