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15

复杂的心情

我的心是这么的不安,

面对经营了快四年的感情,
即将有下个名分,
我真的感到很紧张,
虽说一份工作难免会有200次想辞职的冲动,
一份感情难免会有200次想分手的冲动,
但是我真的感觉那么的不安,
如果注册了,
一件事情发生时,
我就不能冷静的思考原谅与否,
因为不原谅会涉及很多更复杂的手续。

我也觉得,
就算在一起这么久,
我还是不懂你,
很简单,
今早你发信息给我
“我阿公今天出殡了”
那一刻我很想问然后?
因为我不清楚你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你是要说,
你很伤心,
你很忙,没空陪我,
你很舍不得,
还是什么的。

有个不好的习惯至今我还没发接受,
一旦吵架,
你就是沉默,
不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这样我们真能在一起一辈子吗?
你不会安慰我,
不会哄我,
我不会再抱怨吗?

其实我好想想来一段旅行,
让我自己好好想清楚,
我真的不想让任何一切影响我的决定。

而且,
最重要的,
此刻我并不感到兴奋,
期待,
那还是幸福的吗?

也许是因为这段时间,
你不在身边,
所以我真的彷徨了。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